Thursday, July 8, 2010

香料烤羊臂


有一次我请同事帮我腌制羊臂肉,我发现他只是用了混合香料和一些盐就非常美味了,而且非常不同于我平时的做法。为了使味道更香浓,我自己在腌料上做了一些调整。

材料:
羊臂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片
牛排腌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汤匙
混合香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汤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做法:
  1. 羊臂肉洗净后用刀背敲数下,再用叉刺数下,然后和其他所有材料混合一起腌两小时。
  2. 热锅后扫上一层薄薄的牛油放上羊臂肉煎至自己喜欢的熟度即可。


注:
  1. 牛排腌料(Steak Seasoning)是超市里卖的,瓶子里已调配好盐、蒜、黑胡椒等调味料。混合香料(Mixed Herbs)也是超市里卖的已调配好的料理香料。
  2. 材料的用量可随个人喜好而做出改变,只是必须注意牛排腌料的用量因为里面含有盐份,避免用量过多而过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